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高新区支行举办草山岭社区母亲节文艺演出活动

2017-05-31 17: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激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为进一步立足社区,扩大客户资源,促进零售业务转型升级,5月14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高新区支行联合草山岭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了“激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中,支行现场介绍了该行的基本情况和积金易贷、网易贷、房易贷、二维码支付、直销银行、快乐宝等产品,宣讲了近期发行的“期期有喜、逢七必发理财产品,并向居民提供了金融知识讲解服务,向居民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杜绝参与非法集资等内容,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在活动现场,社区中老年朋友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活跃现场气氛,支行在汇演过程中穿插了有奖抢答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

  通过组织本次活动,拉近了支行与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强化了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此次活动是支行立足高新区、扩宽业务覆盖面、扩大社会影响力系列活动的继续和延伸。下一步,支行将进一步立足高新、突出特色、深根社区、扩大影响,实现业务发展、社会影响力的同步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