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宁阳支行夯实基层管理提升安全运营水平

2017-06-13 11: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邵际冰

  近年来,农行宁阳支行着力夯实基层人员、机制等建设,严格精细抓好基层运营风险管控,取得了明显成效。

  工作中,该行严格落实“三抓三严”。抓“关键人”, 严格运营主管履职监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工作措施有效落地。抓细节,严格检查管理,坚决做到检查不走过场、落地有音,克服操作中有章不循、屡查屡犯等问题。抓考核,严格奖惩,对发生的差错按月汇总,按季考核兑现。

  扎实开展“运营管理质量提升年活动”。组织网点积极建言献策,从基层管理、实际操作、风险防控、效率提升等角度创新思路和手段,提出合理的指导意见。开展内勤内务清理工作,力求常态化,提高规范性。加强对账管理,督导网点对重点账户对账信息进行全面、细致的核实。

  加强学习提示。将临柜业务诈骗风险防范作为重点,按月编写运营内控风险提示下发网点学习,确保各类风险点前瞻管控,全年累计编发风险提示26期、转发上级行风险提示200多期,起到了风险信息共享,风险共防的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