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青州贫困家庭 潍坊银行总行员工捐款4万余元

2017-06-13 14: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67日,潍坊银行的爱心团队来到青州市潍坊益都医院,看望贫困生张德来和他的爷爷,并将潍坊银行总行员工捐献的4万余元爱心款打到了祖孙俩指定的账户。

  张德来祖孙两人是潍坊银行帮包村青州市王府街道凤山村人,由于家庭变故,张德来自小跟随爷爷奶奶长大,他品学兼优,现在青州实验中学就读高一。今年端午节前,他的家庭再遭重大事故,致使他的奶奶去世,爷爷受伤住院,使其本就极端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得知这一消息后,潍坊银行领导高度重视,由总行党委办公室与包村联户工作组联合发出倡议,呼吁总行机关广大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携手帮助张德来一家度过难关。总行机关广大员工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发扬中华民族积德行善、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慷慨见囊、奉献爱心,短短2天时间,机关271名员工就捐献“爱心捐款”46670元,充分体现了潍坊银行员工行善乐施的良好美德和我们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