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行联盟举办成员行运营管理条线考察学习班

2017-06-15 16: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5月24日至26日,商行联盟组织成员行运营条线代表赴江苏银行、南京银行、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15家成员行运营条线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察。

   

  考察班成员与同业面对面交流 

  江苏银行运营总监赵辉结合江苏银行实践就数据分析在网点转型中的作用、运营业务精细化管理和集中作业效能优化、运营客户服务理念等方面为考察班成员做了详细介绍。

    

  江苏银行运营总监赵辉授课 

  考察班成员与南京银行和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的运营管理团队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各行的样板网点和集中作业中心。 

   

  南京银行财务总监刘恩奇及会计结算部总经理陈惠民向考察班成员分享了行内事中风险监测系统、集中作业平台、智慧报表平台等系统,并就数据分析在运营管理中的作用和网点转型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民生银行2005年开始实施集中作业平台项目,是银行中集中作业的先行者,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运营管理团队与考察班成员分享交流了其总行和分行两级集中,标准和非标准业务分级管理,网点转型与集中作业互为补充,标准化运营条线业务资格认证等品质管理模式。

    

  本次学习考察是联盟应成员行需求,学习借鉴业内先进银行运营管理的成熟经验和集中作业流程,从而探索出一条适合成员行业务特色的运营模式而适时举办的。各成员行参训人员对本次学习考察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学习考察,通过对业内先进银行成功经验与做法的分享,为大家对如何建立内控严密、运作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带来了新的启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