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行联盟柜面无纸化系统“再发力” 助推潍坊、莱商银行构建轻型化、智能化网点

2017-06-15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4月27日,商行联盟柜面无纸化系统在潍坊、莱商银行顺利上线,至此,联盟柜面无纸化系统已在齐商、烟台、潍坊、莱商4家成员行成功实施,实现了柜面业客户填单、凭证打印、客户签字、凭证整理、事后监督和存储、调阅由纸质化向电子化的跨越,也证明联盟在助力成员行网点转型、支持网点轻型化运营等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免填单,客户直接与柜员交流即可办理柜面业务。

   

  实时交互,客户通过“柜外清”设备即可了解业务办理情况,极大提升客户体验。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电子回单,客户可自行选择是否打印,有效防止信息泄露。

   

  电子存储,大幅降低银行凭证印刷、调拨、打印、传递、扫描、封装、档案归档、储存等运营成本。

  作为联盟“智慧银行系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凭证无纸化上线后,柜员纸质凭证大幅减少,事后流水勾对及凭证扫描工作效率有效提升,客户体验显著增强,柜面服务效率有效提升,突破了银行柜面服务效率“瓶颈”,引领成员行向轻型化、智能化、电子化网点转变,在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降低运营成本,防范操作风险、提升品牌竞争力等方面持续为成员行创造价值。

   

   

  上线期间,商行联盟监事长孟琳、市场总监姜克分别赴潍坊、莱商银行实施现场调研实施效果,慰问项目组成员。

   

   

   

   

  项目组有序部署、紧张测试、分批培训,确保项目高质量上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