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行联盟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15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商行联盟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浪潮科技园隆重举行。商行联盟董事长史跃峰、浪潮集团总裁王茂昌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浪潮集团副总裁张家重主持。

    

  王茂昌总裁与史跃峰董事长举行会晤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商行联盟总经理黄家才、监事长孟琳、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黄鑫、市场总监姜克;浪潮集团首席科学家张晖、副总裁孙成通、汇通金租监事长郝军等。

   

  王茂昌总裁致辞

  签约仪式上,王茂昌总裁表示,双方能在IT业务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与商行联盟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是分不开的。下一步,浪潮将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银行等方面与商行联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金融行业云,开创双方合作的崭新局面。 

    

  黄家才总经理致辞

  商行联盟总经理黄家才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共谋发展、互惠双赢的新阶段,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协调互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的重要举措。

   

  浪潮集团与商行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随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浪潮集团副总裁孙成通、商行联盟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黄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简短会晤。王茂昌总裁简要介绍了浪潮集团发展情况,展望了双方在金融IT服务、软硬件自主可控、大数据研究与落地等领域合作角度及方向。史跃峰董事长对浪潮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提升双方的市场地位和行业价值充满信心。

   

  会晤全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