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虚为实 知行合一 商行联盟举办BEST沙盘模拟演练

2017-06-16 16: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杨杜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

  4月8日、9日,在业界享有盛名的“华为六君子”之一,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杨杜教授为联盟中层领导力提升系列培训带来精彩课程——BEST沙盘模拟演练。 

  公司高管、中层领导和部门骨干员工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BEST沙盘模拟演练是一门以组建虚拟公司形式开展经营管理的商业实战课程。 

  参训者被分成7个小组,每组代表一家模拟公司,置身商业实战场景。在杨杜教授循序渐进的引导下,大家很快进入角色,各司其职,俨然现实中激烈的商业竞争。

  模拟演练涉及市场分析、研发试制、会计核算、生产制造、营销推广、政府关系、竞合联盟、文化氛围等公司实际经营管理的主要环节,既全面考验参训者的综合素质,又充分展现出团队成员角色分工,经营管理的道、术、势,渗透到整个演练过程中,使参训者深刻体悟公司运营的本质规律和团队管理的科学艺术。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课堂气氛积极活跃,大家同心协力,为设计细节据理力争,为营销战略苦思冥想,为工艺流程深度研究,为公司的成功欢呼雀跃,为对手的进步鼓掌点赞。杨教授根据各公司的经营状况,引导大家进行思考总结,让大家在决策的成功与失败中,领悟管理和技巧,更好的把握先机,赢得主动。 

   

    

   

   

  本次培训结合各小组的表现评选出了最佳业绩奖、最佳团队奖、最佳管理奖等奖项。整个培训规划科学、组织严密、运行高效、纪律严明、卓有成效,使参训者对企业管理有了更加系统、完整的认识,更深切的体会到管理者的担当和责任,感受到商战的无情和团结协作的乐趣,由技术专家向管理者移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联盟准事业部转型提供了深刻丰富的认识和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