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管理理念 提升管理效率——商行联盟新任中层领导力提升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2017-06-16 16: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1日下午,在精心筹划和准备下,商行联盟新任中层领导力提升适应性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是公司在组织架构改革背景下,为提高中层干部管理水平而适时组织举办的管理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的课程以公司架构改革基本要求为主线设计,包括团队授权、正副职之间的配合、部门内人力资源管理、预算管理和实战沙盘演练等,旨在帮助新任中层管理者形成事业部制管理概念,找到管理抓手。

  第二阶段的课程将围绕公司日常管理和要求展开,包括项目管理规范、生产质量控制、系统安全运维、业务创新与合作、客户关系处理和九型性格运用等,旨在深耕细作,帮助各部门负责人掌握各方面的管理规范,提升管理技能。

  培训班以内部师资授课为主,辅以著名教授经典课程实战演练和成员行领导的经验分享。整个课程安排既有理论探讨,又有实战操练,培训形式多样,知识面广泛。

    

    

  作为开班的首堂课程,黄家才总经理为参训人员带来了主题为“领导误区和应承担的角色”的精彩授课。

  在授课中,黄家才总经理精确分析了中层管理工作中普遍存在的9方面不足、30个表现,并总结提炼出部门负责人应承担的八个角色:规则制定者、率先垂范者、决策者、参谋者、协调者、激励者、压力传导者、人才培养者。对照工作实际,黄总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入分析个人管理能力短板,尽快转换角色,承担起中层领导的责任,促进公司管理能力和管理质量的持续提升。

  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在课程考核中均取得了良好成绩,并在管理方法运用和管理能力提升方面得到新的启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