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青岛市分行超40亿元支持棚户区改造

2017-06-16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农发行青岛市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主动提升站位,服务大局,把棚户区改造作为信贷支持民生改善的重点,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有效支持了青岛地区棚户区改造建设。截至2017年5月末,该行已审批棚户区改造贷款项目4个,金额共计41.1亿元,累计投放21.8亿元,新建安置房6468套,惠及居民4183户。

  据了解,农发行青岛市分行41.1亿元政策性资金,分别用于即墨市北关等6个村棚户区改造、城阳区棚户区改造一期、即墨商都片区一期(站前枢纽区)北安置区、平度市第二批棚户区改造前期工程四个项目,其中青岛市城阳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贷款使用抵押补充贷款(PSL)资金,执行优惠贷款利率,较基准利率下浮15%。这些项目的实施,不仅可以保障和改善当地农民居住条件,让农民住上“暖心房”“舒心房”,同时还能够强化土地集约利用,为城乡可持续发展提供必要的用地保障,促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农发行青岛市分行 吕思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