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沂市分行7亿元全力支持夏粮收购

2017-06-16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2017年度夏粮收购工作顺利开展,农发行临沂市分行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提前做好夏粮收购全面部署工作,做到了工作早部署、机制早建立、调研早开始、资金早预测,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夏粮收购各项工作。 

  前期,农发行临沂市分行专门召开会议并做了重点安排部署,把确保支持粮油收购不出大的问题作为工作的目标底线和不可推卸的政治责任,继续坚持在不“打白条”的前提下防控风险的指导思想,认真落实“多收粮、收好粮、防风险”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政策到位、资金到位、服务到位”落实到实处。 

  同时,该行积极与临沂市粮食局、中储粮临沂直属库及各粮食收储企业建立沟通机制,落实夏粮收购数量及资金需求,了解夏粮生产、收购情况及突发事件处置。调度行内各相关部室建立配合机制,有效配合,密切分工,确保夏粮收购工作有序开展。 

  目前,该行已摸底排查全市仓储条件较好的总仓容约25亿斤,可用仓容13亿斤,为夏粮收购落实了仓容保障,并已到位夏粮收购资金7亿元,做到“钱等粮”。(林凡德、孙卿、宋晓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