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 逐梦前行
招商银行举办“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 济南赛区选拔赛

2017-06-20 16: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招商银行成立30周年、金葵花理财15周年之际,为回馈客户,招商银行携手境内外权威机构,开展“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大赛,在全国金葵花客户子女中选拔30位英语能力出众、具有开拓思维及领导潜质的高中在校学生,全额赞助免费赴美参加为期11天的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与全球各领域顶级专家近距离沟通,奠定改变世界的远大志向。

  6月10日济南赛区初赛在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行。来自济南、淄博、济宁、滨州等地区的小选手经过初审参与了此次比赛。比赛设置了自我展示、英文演讲、评委问答环节,小选手们个个热情洋溢,用创新的思维和流利的英语论述自己对“改变世界”的认识,通过歌唱、诗歌、绕口令等多种形式展示自己,还就环保、经济、文化等多个社会问题进行思考和表达,展示了年轻一代全球化的视野与才华。

  招商银行一直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关注金葵花客户子女的成长成才,从2008年起连续举办五届“金葵花”全国少儿钢琴大赛,从2011年起,每年都举办一系列“金葵花”子女财商教育主题活动。此外,还举办了“金葵花”少儿绘画大赛、出国留学教育展、游学夏令营、招行网点社会实践等各种丰富多彩的子女教育活动,今年3月招商银行推出了“美国寄宿高中评价白皮书”,为客户子女美国留学提供权威、专业、客观、全面的评价支持,本月招商银行开展“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全国选拔大赛,致力于为客户的子女提供开拓国际视野、与精英对话和名校推荐的机会!今后,招商银行还将为客户的孩子搭建更多更优的平台,让优秀的下一代站的更高、看的更远,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