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工会开展“招仁爱”
——走进菏泽赵小庙小学爱心助学活动

2017-06-20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履行我行社会责任,发挥员工“有关爱、有奉献”的良好风尚,6月9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了“招仁爱”——走进菏泽赵小庙小学爱心助学活动,工会主席齐君承、法律合规部总经理郑禄、办公室主任助理张海龙及工会委员参加。

  成武县常务副县长王梦琳代表成武县委、县政府对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爱心助学活动给予了衷心感谢及高度赞扬。在致词中表示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把关注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当作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并深深植根于企业的文化中,为公益事业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不仅如此,还为成武县输送了一名优秀的副县长—田加腾同志,田加腾同志工作认真负责,思路清晰,特别是在融资方面为当地做出了很大贡献。本次在赵小庙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招行人传承美德、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赵小庙小学教育设施相对薄弱,这次捐助活动一定能够激励他们、影响他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斗终生。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齐君承主席在致词中表示,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始终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 “招仁爱”——走进菏泽赵小庙小学爱心助学活动,是招商银行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优良传统的传承,更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齐主席强调,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工会近年来先后组织对云南省永仁、武定两县捐款捐物,捐助莱芜共青希望小学、见马小学,救助济阳县东郭村的五保居民,帮扶济南市妇女儿童中心儿童,植树造林、节约型银行等各种公益活动,得到社会民众的一致认同。期望学生们能够坚持求学求知的精神,充分利用不可再来的学习机会,珍惜宝贵时光,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奋读书。长大成材后,报答社会、老师和父母。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工会向赵小庙小学捐赠了电脑12台图书、4000余册适龄图书及打印机、文体娱乐用品等物品,为该校铺设操场、建设招银阅览室、更新教师办公桌椅,对改善该校的教学环境、丰富教学设备等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