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蝉联中国银行业协会“养老金业务创新奖”

2017-06-30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养老金业务委员会2017年年会隆重召开。招商银行凭借“双金”服务理念,再次蝉联“养老金业务创新奖”,招行陈芳女士再次荣获“养老金行业领军人物奖”,夏宏、彭倩、张晓三人荣获“养老金行业优秀个人奖”。

  本次评奖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养老金业务专业委员会评选,本着独立、客观的原则,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招商银行从众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系列奖项。本次奖项含金量高,影响力大,将进一步督促招行提升养老金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招商银行提出了“双金”的服务理念,不仅为企业提供高效的年金服务,而且凭借招行财富管理的优势,为企业员工提供优质的个金服务,使企业员工能更好的过上财务自由的退休生活。“双金”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得到了广大企业职工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