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聊城市分行举办“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红歌会

2017-07-03 13: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吴明晓 王文钗 闫晓鹏 王文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1日下午,农发行山东聊城市分行在聊城大学音乐厅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红歌会,市分行全体班子成员和全辖近200名员工参加。 

  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庞肇国同志致辞。

  庞肇国同志指出,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不渝地跟党走,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庞肇国同志要求,全体员工要以此次红歌会为契机,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发展的动力、经营的推力和管理的执行力,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打好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攻坚战。 

  节目主持人:赵天笑、徐诗

  本次红歌会以演唱经典主旋律歌曲的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走过的风雨历程,共分为六个部分:一是党的初创时期;二是土地革命时期(红军时期);三是抗日战争时期;四是解放战争时期;五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六是共筑"中国梦"。全辖8个单位根据不同历史时期的分工,以合唱、独唱或重唱等形式演唱了数十首红色经典歌曲,节目积极向上,主题鲜明,精彩纷呈。 

  市分行机关合唱开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临清市支行女声独唱:《送别》(贾宁)

   临清市支行合唱:《工农兵联合起来》《农友歌》  

冠县支行女声独唱:《映山红》(李春阳)

   冠县支行合唱:《八月桂花遍地开》《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莘县支行男声独唱:《歌唱二小放牛郎》(袁文利)
   莘县支行合唱:《游击队之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阳谷县支行女声二重唱:《南泥湾》(刘檀、张潇楠)
   阳谷县支行合唱:《大刀进行曲》《团结就是力量》
   东阿县支行合唱:《解放区的天》《唱支山歌给党听》
  

东阿县支行男声独唱:《东方红》(吕品)

   茌平县支行合唱:《社会主义好》《我们走在大路上》

    茌平县支行男声独唱:《红旗飘飘》(徐扬)

   高唐县支行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刘媛)

    高唐县支行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市分行机关诗朗诵:《青春报告》(吕红军、杨慧杰、闫雨晨、王颖)

市分行机关:《民族歌曲联唱》(周萌、蔡佳、姜润松、李健楠、田炳千、王文钗、张宏)

市分行机关歌舞:《不忘初心》(演唱:杨豪、闫雨晨;伴舞:杨慧杰、吕红军、吴燕平、荣鑫、李婷婷、辛长鹏、王颖、刘睿豪、张兆洋、李风蕊)

  

聊城大学音乐学院的三位评委老师正在认真观看、打分。

计分员正在认真统计总得分。

党委书记、行长庞肇国为团体一、二、三等奖颁奖。

党委委员、副行长邵正红同志为独唱/重唱类一等奖颁奖。

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健同志为独唱/重唱类二等奖颁奖。

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洪利同志为独唱/重唱类三等奖颁奖。

红歌会尾声:全体员工合唱《歌唱祖国》(舞台上)

合唱《歌唱祖国》(舞台下)

红歌会展现了聊城市分行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干部职工对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的美好祝愿。广大员工表示将继续按照总行"一二三四五六"总体发展战略和省行党委16字工作思路,立足聊城实际,提升站位,勇于创新,不断创造出无愧于农发行事业、无愧于美好时代的新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员工自行设计的红歌会节目手册

   精彩瞬间:
  
  
  
  
  
  
  

   (撰稿:吴明晓、王文钗 摄影:闫晓鹏等 文稿编辑: 王文钗 美编/设计:吴燕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