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山东省分行机关开展 “艰苦奋斗 无私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4 17: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建波 李晓燕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增强机关党员的党性观念,629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负责人到淄博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省分行党委成员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焦裕禄同志的雕像敬献花蓝,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馆,重温了焦裕禄同志伟大光荣的先进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的灵魂受到了触动,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学习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之后,党员干部们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以“艰苦创业”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60 年来以孙建博同志为代表的原山林场干部职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的良好品质和精神内涵。通过参观原山人创业历程,大家真切感受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四特精神”和“艰苦创业勇于创新精神”,深刻地认识到艰苦创业精神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原山精神,把“艰苦创业”牢记在心、落实在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工作作风,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为推动农业政策性金融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现场教育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党性观念,为全面提升全行的经营管理水平、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通讯员:孙建波 李晓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