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枣庄市分行积极开展“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活动

2017-07-04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晓燕 姜培培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员党性观念,自6月初,农发行枣庄市分行在机关及辖内五个支行积极开展“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学习活动,重点强化主体责任,突出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

  党建为重,紧密结合。为切实开展“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活动,市分行机关及时制定了学习计划,确定了学习内容及学习时间,每周一、周五部室“班前一刻钟”学习,每周三党小组“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学习,以党建促业务发展,以业务经营提升党建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突出重点,打造特色。滕州市支行、峄城区支行、山亭区支行紧紧围绕“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以“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打造特色党支部,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作用,使党支部在服务全行中心工作中干出新的业绩和成就,体现出特色,展现出成果,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方式灵活,确保成效。薛城区支行、台儿庄支行分别采取轮流讲解、集体讨论等方式,突出少而精、抓平常,力求多而懂、懂而用,坚持不断学习党建知识,对照业务经营及时自查,并将上级行重要会议文件、全面提升管理年各专业条线考核办法等加入到学习的内容中,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齐头并进,确保党性教育卓有成效。(通讯员:李晓燕 姜培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