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行联盟与京东金融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20 18: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718日下午,山东城商行联盟与北京京东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东金融总部举行。商行联盟董事长史跃峰、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黄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副总裁马骥、副总裁严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由京东金融金融科技部副总经理徐启昌主持,陈生强CEO与史跃峰董事长分别致辞,京东金融副总裁马骥介绍了京东金融的发展情况,京东金融金融科技部总经理谢锦生与商行联盟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付丙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基于商行联盟与京东金融在服务中小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以及金融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双方将在金融科技、借贷平台、消费金融、资产管理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