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 共赢未来——山东城商行联盟与证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3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6月23日上午,商行联盟与证通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证通公司总部隆重举行。商行联盟董事长史跃峰、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黄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证通公司董事长张思宁、总裁王关荣、副总裁张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由王关荣总裁主持,张思宁董事长和史跃峰董事长分别致辞,证通公司副总裁张海与商行联盟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黄鑫分别代表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商行联盟与证通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王关荣总裁主持会议

   

  张思宁董事长致辞

    

  史跃峰董事长致辞

  证通公司是由国内多家证券机构、互联网企业和金融服务机构以市场化方式共同发起成立的金融综合服务企业。公司注册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资本25.1875亿元。证通公司定位于专业化综合金融服务机构,主要面向各类金融机构和互联网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平台的金融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目前,证通公司已先后投产运行了联网通汇及支付·云、认证·云、征信对接、金融产品销售等服务平台,成功获得了第三方支付、融资租赁、基金销售、企业征信、证券业公民身份信息和人像比对服务等资质(牌照),证通公司各项业务和技术资质齐备,业务布局到位,平台生态圈功能逐步完善,尤其是率先发力客户认证服务,有效满足了机构客户合规展业的需要。

  基于商行联盟和证通公司在服务中小金融机构的优势互补,双方将在认证、支付和财富管理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共赢。

  

 

  王关荣总裁陪同史跃峰董事长 

  考察了证通公司ECC工作台和机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