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架改成效 扩大核心优势”——商行联盟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7-07-16 15: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7月16日,商行联盟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和亮点,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黄家才总经理作了2017年年中工作报告,从架改效能释放、转型动能提升,构建“双速IT”、科技建设提质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亮点,并从巩固架改成效、聚焦发展痛点、增强引领优势等方面重点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黄家才总经理作年中工作报告

  史跃峰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董事会充分肯定了联盟在2017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全面总结了联盟创新发展9年来形成的“1+N”信息科技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等五大核心竞争力,并从进一步激发团队活力,加强智慧联盟建设,加快对外开放,不断激活服务动能等四个方面对联盟的持续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为联盟深入贯彻战略规划,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史跃峰董事长讲话

  会后,商行联盟举行了“炫酷青春 梦想联盟”颁奖晚会,着重表彰奖励了在2017年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 

  

 

  表彰奖励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