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积极助力“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2017-07-31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潍坊银行按照监管部门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增提创、促转型”主题年活动。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潍坊银行制定了《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工作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确保高效的支持和服务全市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截止7月末,该行完成走访企业114家,配套制订了100个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切实为潍坊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 

  潍坊银行成立了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由郭虎英董事长任组长,闫红兵行长任常务副组长,负责组织协调、推进实施等日常工作。活动期间,由总行领导带队,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坚持主动性、真实性、创新性、实效性原则,主动深入企业调查了解运营情况,摸清企业真实融资需求,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及服务方式,制定可行方案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切实缓解融资贵融资难问题。活动中,潍坊银行严格按照“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和“三严三实”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遵守各项制度规定。 

  活动中,该行坚持一户一策深入分析,拟定综合服务方案。深入剖析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挖掘金融服务合作点,对企业客户一户一策,力求通过对企业集团架构、上下游情况、结算模式、融资状况等全方面的分析实现金融服务的介入或者提升。搭建服务平台、创新服务体验。为使客户获得更优的产品推介服务,在走访时不断向企业客户推广企业网银、企业版手机银行等产品,并进行展示,做为合作的切入点。同时,进一步优化企业信贷流程,进一步加大分支机构利率审批授权,对风险低、业务带动好等综合收益较高的授信客户,可以灵活定价,提升服务效率。灵活支持重点客户融资方案。按照“一个企业、一个链条、一份名单”的要求,积极探索以核心企业为中心的客户管理模式。选择主要目标市场及目标公司客户和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广阔的行业,开展表外资产业务。该业务模式改变了我行单纯依赖传统表内业务切入客户营销的方式,最大程度实现银企双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