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积极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7-07-31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做好我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根据银行业协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要求,2017年7月,潍坊银行积极组织开展了“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潍坊银行不仅通过网站及全辖所有营业网点的LED、等离子电视等加大相关支付结算知识播放宣传力度,还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到社区、学校、早市、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宣传讲解I、II、III类账户的区别及账户实名制、转账限额的管理要求等内容,提醒客户注重账户使用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潍坊银行下辖营业机构共开展现场宣传一百八十余次,参与宣传员工六百六十一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三万份,短信及微信发送七千余条,受众客户量近三万人次。各营业网点在有效履行宣传义务的同时,也增进了与广大客户的相互了解和密切联系。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潍坊银行在有效履行宣传义务的同时,也增进了与广大客户的相互了解和密切联系,有利于共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