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招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2017-07-11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6日下午,京东金融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召开发布会,推出“招行小白信用联名卡”。这是今年京东继与工商银行联合之后,与传统银行业的又一合作。

  今年6月份,BATJ纷纷与传统四大行合作,开启新一轮金融科技、普惠金融的竞争。6月16日,京东宣布和中国工商银行签署金融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在金融科技、零售银行、消费金融、企业信贷、校园生态、资产管理、个人联名账户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4天后,百度金融宣布与中国农业银行达成战略合作。紧接着6月22日,腾讯与中国银行则携手成立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

  此次,“招行小白信用联名卡”则旨在打通京东小白信用和招商银行信用体系,将京东金融小白信用和与银行权益相结合,目标更加明确地定位在服务年轻人,帮助实现年轻用户的信用权益。发布会上,京东金融消费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区力表示选择招商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的原因是因为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品牌在国内领先,尤其是在服务年轻客群方面有很深的经验。

  发布会上,招行发言人王钰定义年轻用户主要指30岁以下的人群,联想此前被强监管的校园贷业务,确保信用评估的准确性,做好风险防范应是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银行合作的重点。小白信用是京东金融根据京东用户的身份、资产、偏好、履约、关系五大维度信息,运用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对用户个人信用的评价。用户小白信用越高,享受的专属权益就越多。

  京东与招行此次的联手——帮助实现“弱信用”人群信用财富,为此前无法覆盖的人群提供信用卡服务——与今年3月的阿里、蚂蚁与建行在信用卡业务的合作更加相似。芝麻信用更高的用户能享受更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招行小白信用联名卡”持卡用户首年可以免年费,刷卡消费6次免次年年费,享受周三5折享美食、9积分尝招牌菜、积分兑换星巴克、太平洋咖啡等“吃喝玩乐”诸多消费礼遇。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凡申请并成功合法“招行小白信用联名卡”的新户持卡人,在完成京东账号绑定的前提下,可一次性享受最高100元京东支付立减优惠券。在此期间,持卡人还可以系那个手专属每周三京东支付最高10倍积分,奖励积分一年有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