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全力服务脱贫攻坚

2017-07-31 17: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朱青 辛长鹏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主动提升站位,将服务脱贫攻坚作为全行重大政治任务统揽全局,打好政策性金融扶贫组合拳,为全市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力量。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聚焦精准扶贫,将产业扶贫作为工作重点。向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放精准扶贫贷款,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累计发放产业精准扶贫贷款33.3亿元。6月末,支持的产业精准扶贫贷款余额12.5亿元,涉及企业18家,通过提供就业、农产品收购、协议帮扶等形式,带动贫困户增收。支持基础设施扶贫,审批中长期贷款48.1亿元,已发放23.3亿元,用于支持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积极开展公益扶贫活动,开展为影片《忠爱无言》原型玉学书老人献爱心活动,收到全辖和兄弟行捐助的近3万元爱心款,首笔爱心捐款一万元在影片上映当日交到老人手中,新华网、大众网、齐鲁电视台、聊城电视台进行了报道,彰显了农发行的社会责任。(朱青 辛长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