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山东省分部成立

2017-08-01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8月1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山东省分部挂牌仪式在济南举行,副省长于国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邵智宝出席并致辞。

  

  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在挂牌仪式上致辞

  于国安指出,成立三农金融事业部山东省分部,是中国邮储银行贯彻中央关于“三农”工作部署精神、助力山东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措施,也是山东省与邮储银行合作发展的新亮点。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要以此为契机,继续深耕“三农”,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更好地促进山东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省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为金融机构在鲁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邮储银行副行长邵智宝致辞

  邵智宝要求,三农金融事业部山东省分部要充分发挥平台拓展、产品创新、队伍打造、管理优化、服务升级等方面专业优势,积极承担金融支农和金融扶贫责任,努力成为山东省金融服务“三农”的生力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