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开展“喜迎十九大,党旗万里行”活动

2017-08-03 18: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安蕾蕾 石磊

  

  大众网济南8月3日讯(记者 安蕾蕾 石磊) “流金八月,党旗飞扬”,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在全系统开展“喜迎十九大,党旗万里行”活动,拟在3个月的时间内,分东、西、南、北、中五个片区将党旗传遍全辖每个党支部,通过活动传递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以活动凝聚力量,用活动激发活力。

  82日,该行召开活动动员大会,举行了授旗仪式,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赵富洲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分别为五个片区授旗。纪委书记孟范君同志主持,省行其他党委成员、资深业务岗位人员、各二级分行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以及省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喜迎十九大,党旗万里行”活动自2017年82日开始,历时90天,于11月初结束。活动由省行党委统一部署,同时传出五面党旗,全省一体化运作,全辖17个二级分行党委、1个省行机关党委,145个党支部分成东、西、南、北、中五个片区进行,做到统一部署、分头落实。“喜迎十九大,党旗万里行”活动以树立“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导向,大力推进特色党支部创建活动,落实好“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机制,交流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探讨存在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诉心声、集中交纳党费仪式、组织工作检查等形式,结合“三亮三比三评”,打出旗帜、亮出身份、当好表率,精心打造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建工作品牌,使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充分体现在服务“三农”发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践中,以优异的发展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