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和驻军举办“军银融合发展恳谈会”

2017-08-04 16:25:00来源:作者:郭威 王任公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郭威 王任公)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和北部战区陆军某部近日举办“军银融合发展恳谈会”,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和北部战区陆军某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恳谈会。
  
  恳谈会上,来自北部战区陆军相关部门的财务负责人对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部队财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针对官兵金融需求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军银融合发展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徐光林表示,多年来,工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宗旨,与军队互相支持,精诚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谱写了一曲曲军银合作、共同发展的绚丽凯歌。工商银行高度重视军队金融服务工作,把“保障资金安全、辅助系统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作为首要目标,致力于服务标准化和管理精细化,不断改进业务流程,优化系统支持、强化团队服务、严格保密要求,打造服务品质,维护军银之间鱼水交融的深情厚谊。
  徐光林表示,工商银行将不断丰富“军银融合”内涵,以“助力军改,服务国防”为主题,进一步加大在“信息安全、人员配备、专属柜台、系统支持、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在融资理财方面,工行山东省分行将为军人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信用卡授信等融资支持,开发理财产品,提高官兵理财收益。在技术支撑方面,搭建专业化、信息化的金融服务平台,提高管理效率。在渠道建设方面,设立专属服务网点,同步推进自助机具布放,提高服务水平。
  恳谈会后,北部战区陆军相关部门的财务负责人参观了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历程馆,了解工商银行和我省银行业的发展历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