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聊城临清支行员工为患病保安进行爱心捐款

2017-08-25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8月份,齐鲁银行聊城临清支行保安王东林同志突发心脏疾病,住院治疗。该支行了解到该同志家庭并不富裕,医疗费用已花费十万余元,且自身丧失劳动能力。虽然该同志并非支行正式职工,该支行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组织全行员工为该同志进行慈善募捐,第一时间将筹集到的善款14300元交予该同志家属手中。该同志家属激动地说道:“衷心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让我们全家感受到了齐鲁银行的温暖”。

  齐鲁银行聊城临清支行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当地银行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主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当地百姓提供贴心高效的金融服务,多次获得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奖项,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荣获“慈善事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此次爱心募捐活动,进一步体现了齐鲁银行员工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更显示了该行互助、友爱的企业文化内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