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水费代收贴心服务水城百姓

2017-08-25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齐鲁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与山东聊城恒润供水有限公司针对社区代扣水费一事进行了洽谈对接,并达成合作意向。

  明珠苑小区是聊城经济开发区首家改造抄表到户小区,该支行利用移动营销设备进驻小区,积极协助山东聊城恒润供水有限公司开展水费代扣现场签约工作,并在支行柜台专门设优先窗口,更快、更好、更便捷地服务办理代扣业务的居民。目前已签订协议客户400余户,为实现首次水费批量代扣做好了准备。水费代扣系统建立后,支行还将发挥网点优势,为用户提供柜台现金缴费和自助渠道缴费双渠道,为社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服务进社区

  通过此次水费批量代扣签约,整合了银企双方的资源优势,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搭建了长期共同发展的平台。下一步,齐鲁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将在当地银行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以优质高效的工作贴心服务水城百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