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与临沂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8-25 18: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磊
  

  

  大众网临沂讯(记者 石磊) 824日,省联社与临沂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临沂举行,在签约仪式上,省联社与临沂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联社临沂办事处与临沂市政集团签订“临沂市内环东线建设PPP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将在新旧动能转换、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扶贫开发、信贷拥军优属、产业转型升级、提高税收贡献力等7个方面展开合作,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从而实现共赢发展。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献玲致辞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献玲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农商银行系统进一步加大对沂蒙革命老区建设的全新开始。下一步,省联社将以建设一流金融机构为目标,努力构建政银合作发展的新平台,为新旧动能转换、普惠金融发展和“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省联社团结带领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坚持面向三农、面向中小微企业、面向社区、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坚定不移地扛起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大旗,在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截至7月末,全省农村商业银行资产总额2097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657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231亿元,存贷款总量连续十二年稳居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涉农贷款余额7069亿元,涉农贷款余额、增加额连续十一年位居全省金融机构及全国同行业首位。

  据了解,临沂农商银行将在2017年至2020年期间,累计投放各类实体贷款5000亿元以上,到2020年末各项贷款余额力争突破1400亿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