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和平路支行解放路办事处历山社区举办历下消夏文艺晚会

2017-08-28 14: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创建文明城市和丰富周边百姓生活,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和平路支行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号召,携手解放路办事处历山社区,于8月11日傍晚在历山路文华园小区举办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暨第六届魅力历下消夏文艺晚会。

  消夏晚会在一支由12人组成的、平均年龄65岁的美女阿姨舞蹈队表演的扇子舞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参演的演员都是附近社区的居民,演员们优美的舞姿在灯光的照耀下分外美丽。经过招商银行和平路支行和解放路办事处历山社区的精心策划,合唱、舞蹈、演奏等多种精彩纷呈的节目沸腾了整个社区,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观赏晚会表演,随着晚会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晚会现场,招商银行和平路支行设置了产品展台,悬挂醒目宣传横幅,向社区居民进行金融宣传。和平路支行还设置了“1分钱购伞”等互动环节,将金融知识的现场讲解、咨询、问答及幸运抽奖等与居民互动的节目融入晚会当中,丰富多彩的内容不仅拉近了招行与市民的距离,而且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台上台下互动,不少市民积极参与,并获得了由招商银行和平路支行提供的精美礼品。“像这样既能消暑又能学习金融知识的消夏晚会,我们大家都特别爱看,希望能经常举办。”观看晚会的刘女士高兴地说。

  招商银行和平路支行作为泉城济南第一家未来银行,一直致力于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并为周边社区和居民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本次消夏晚会的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招商银行和平路支行在社区的美誉度,并且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也为进一步服务社区、服务客户奠定了良好基础。活动的成功举办全方位的体现了招商银行和平路支行员工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招商银行和平路支行今后将继续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舒适、更专业的金融服务!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招商银行和平路支行解放路办事处历山社区举办历下消夏文艺晚会

一群由平均年龄65岁的附近社区居民组成的舞蹈队

招商银行和平路支行员工向附近居民宣传金融知识并介绍招商银行“1分钱购伞”的活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