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2017“金葵花未来精英实践成长营”活动

2017-08-28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招商银行“金葵花”财富管理品牌推出十五周年之际,为更好回馈客户,招商银行秉承一贯的“专注客户所关注”的经营理念,组织开展了“金葵十五载 感恩客户情”系列活动。8月暑期,“金葵花未来精英实践成长营”活动在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启动,共有50名多幸运的客户子女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成长营包括“金融知识专题小讲堂”、“财富产品模拟交易赛”、 “网点实地学习”等内容。为开拓孩子们的国际视野,还特别推出了“财富金钥青少年商业思维训练”课程。由美国教育专家教授专业的商业启蒙课程。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学习“建立自信,找到兴趣,培养习惯”,收获了对成长的认知!在与小伙伴的碰撞与合作中,探索商业启蒙知识,对金钱、商业概念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小组展示环节,新鲜创意与生活实际结合,个性展示与小组协作融汇,青春活力与广阔视野同在,惊艳全场,在场家长无不为孩子们的表现由衷喝彩!在训练营活动的总结分享阶段,学员们讲述了自己在专业知识、银行服务的收获和从招行员工、训练营同伴身上感受到的优秀品质,表达了对参与此次招行活动的赞许和感谢。

  招商银行将持续专注中高端客户关注的子女教育问题,做好中高端客群的服务升级, 打造“专心、专业、专享”为核心的中高端客户增值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