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聊城分行以厅堂为阵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2017-09-08 17:50:00来源:作者:
  9月份为银监局“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主题为“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潍坊银行聊城分行严格贯彻落实聊城银监分局宣传要求,积极开展活动筹备工作,并率先在营业厅开展宣传活动。
  潍坊银行聊城分行现有分行营业部、阳谷支行、高唐支行、茌平支行、香江小微支行五家营业网点,根据银监分局和总行要求,五家网点通过多种措施加强营业厅金融知识宣传。一是在营业室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分行统一印制了大量宣传海报,在营业室醒目位置进行张贴,客户前来办理业务可以及时看到宣传内容。二是在营业场所等离子电视、LED屏滚动播放“警惕高息陷阱,远离非法集资”、“树立科学消费观,防范校园毒贷款”等宣传标语。三是对前来办理业务,尤其是办理大额汇款业务的客户进行风险提示和防范诈骗的宣传,发放宣传折页,并且结合实际案例向客户讲解电信诈骗的特征和危害。
  下一步,潍坊银行聊城分行将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入课堂、进社区入住户、进商圈入商户和进企业入车间等集中宣传活动,落实“金融知识宣传点对点、金融知识教育面对面”的要求,同时,将金融知识宣传与日常金融服务紧密结合,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提升银行业消费者群体的金融素质和风险防范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