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历下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7-09-12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深入服务群众,严防金融诈骗

  为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金融知识水平,加强我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9月6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历下支行走进周边社区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金融业务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行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理念。

  本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主要向社区居民介绍银行理财业务、“培训贷”“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内容,重点宣传使用正规金融服务渠道,保障个人信息安全,有效避免非法侵害,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等内容。历下支行充分运用微信、短信、手机银行等信息渠道,配合省银监局《正确使用金融服务 依法维护自身权益》《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伎俩》等通俗易懂的宣传折页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面对面与社区群众、学生和商户进行了金融知识的交流,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和影响力。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的开展,对全面提高基层群众金融素质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支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建立健全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为群众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