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参加“我爱泉城 文明出行”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7-09-14 09: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意见》要求,根据市纪委工作部署,齐鲁银行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参加“我爱泉城 文明出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倡导全行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志愿服务,总行纪检监察人员率先垂范,带头参加交通路口文明执勤工作。为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参加执勤的纪检人员加班加点完成本职工作,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按时到岗参加执勤。执勤期间,严格遵守执勤纪律,服从交警同志的指挥管理,克服酷暑、风雨等恶劣天气,较好地完成了执勤任务,展示了齐鲁银行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甘于奉献精神。

  自2016年7月起,齐鲁银行纪检监察人员累计参加文明执行15次。下一步,齐鲁银行将进一步健全全行纪检监察干部志愿服务制度,壮大志愿者队伍,积极履行文明机关社会责任,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化制度化,为建设文明美好现代泉城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