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街道进社区 服务百姓促发展 齐鲁银行历下分行辖内支行与街道办举行对接活动

2017-09-20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邵正红 韩雪玉 韩贤君

  为加强辖内支行与周边社区居民的联系,更好地促进分行大零售业务的稳步发展,齐鲁银行历下分行在成立初期便启动了辖内支行与周边街道办、居委会的营销对接计划,通过与街道办、居委会的对接,使支行真正融入到社区百姓当中,打牢零售业务发展的根基,做好百姓市民的首选银行。

  消夏晚会进社区,齐鲁历下共和谐

  历下分行成立以来,在分行的组织协调下,各支行陆续与各街道办、居委会共同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了实质性的对接。近期,辖内先后有历山东路支行与建新办事处、浆水泉支行与姚家街道办事处、甸柳支行与燕子山小区居委会、山大路支行与和平新村社区居委会、解放路支行与后坡街居委会、泺源大街支行与佛山苑居委会等举办了多场消夏晚会及社区运动会,历下社区居民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炎炎夏日,拉近了齐鲁银行与社区居民的距离。

  创城工作我先行,齐鲁历下更文明?

  今年夏天,正值我市创建精神文明城市,辖内支行积极与街道办、居委会联系,积极配合政府开展宣传工作,统一制定宣传折页、活动服装等用品,在社区内设立志愿者服务站配合创城宣传及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通过参与创城活动促进了支行与街道办、社区的友好关系,为我市创城贡献一份力量的同时提高了我行的社会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同时为我行下一步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根植历下 服务历下”,齐鲁银行历下分行将以此为起点,深耕细作周边社区,为分行大零售业务稳健发展加油助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