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出国金融中心正式运营

2017-09-22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季玮

  大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季玮)今天下午,北京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出国金融中心启动仪式。该行携手多家行业合作伙伴,整合产品、渠道和服务,推出了以“产品体系、会员体系、服务体系”为核心架构的“悦行国际”出国金融综合服务体系,以出国金融中心为载体,围绕客户在出国旅游、出国留学、投资移民等全周期的产品及服务需求,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伴随客户的每次精彩之旅。

  济南分行是北京银行设在山东的省级管辖行,开业七年以来,切实将服务好山东社会经济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此同时,作为全国较早开办出国金融业务的股份制银行,北京银行积极围绕出国金融领域开展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已将出国金融服务打造成为北京银行最富有特色的创新品牌之一。

  胡润百富榜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千万富豪人数已达109万,其中超过六成因为子女留学、生存环境等因素考虑过移民;据国家旅游局权威预测本次十一长假,出游人数将超过7亿人,出境服务的三大板块市场潜力非常巨大,但巨大的市场也给银行更大的挑战,客户已经从传统的购买商品转向了购买服务购买体验,如何提高客户的服务体验将是重中之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