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成就梦想 助学燃起希望——农发行青岛市分行 “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平度市崔家集镇中庄小学举行

2017-09-22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思言 李丰晨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14日,由农发行青岛市分行和平度团市委共同发起的“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平度市崔家集镇中庄小学举行。

  

  农发行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玉国,平度市支行行长王兵,平度市副市长徐君,市教体局纪委书记吕耀光、崔家集镇镇长贾涛、中庄小学校长王清强,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和学校师生共4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农发行青岛市分行组织机关员工捐款共计18200元,为中庄小学购买了鼓号队的乐器和服装,以及崭新的图书。高玉国副行长表示,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是对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深入教育和洗礼,达到了培养党员学会感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目的,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高玉国副行长在致辞中代表青岛市分行党委,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用知识武装头脑,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平度的希望工程事业,为孩子们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副市长徐君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农发行青岛市分行对平度教育事业和改革发展的支持,希望农发行的各级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度经济社会发展,为平度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注入金融“血液”和心动功能,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爱心助学行动是凝聚爱心、筑梦圆梦的善行义举。多年来,农发行青岛市分行坚持将企业社会责任与发展战略、经营管理及品牌建设深度融合,深入开展慈善公益、金融知识传播等一系列社会责任活动。特别是连续多年举办“爱心助学”活动,组织员工自发捐款帮助困难学校学生,努力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目前,已通过“爱心助学”活动,向4个学校捐助近8万元的物资,得到社会和学校的一致好评,体现了农业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通讯员 吕思言 李丰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