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枣庄市分行积极做好企业走访工作

2017-09-22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魏婷婷
  为落实好银监局“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农发行枣庄市分行定期筛选走访重点企业、项目,力求针对性强、服务到位、抓出实效。

  近期,农发行枣庄市分行深入了解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针对棚户区改造工作面临资金短缺这一问题,立足政策性银行职能,急政府之所急,解政府之所困,积极与政府沟通协调,针对项目制作了完善的融资规划,主动向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专题汇报,指导、帮助融资方及有关部门准备相应贷款材料。强责任意识,及时发放棚改贷款,让群众从老旧危房搬进了新家。同时,结合中央“三去一补一降”政策,采取异地安置方式消化本地房地产行业库存。

  通过定期进企业、访项目,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加深了联系,有效对接了企业需求,也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魏婷婷 枣庄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