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园支行坚持“三个不变” 传承优良服务传统

2017-09-26 09: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大观园支行坚持服务为本,传承创新,敢为人先走创新发展之路,在全行开展了“服务向前冲”服务技能系列大比拼活动,充分调动全员“学业务、强技能、促服务”的热情,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让每位员工的业务技能都得到提升,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体验。

  一、坚持“初心不变”,始终如一传承创新。长期以来,大观园支行党委传承“敢为人先、从严求实、争优创佳、无私奉献”的大观精神,从满足客户需求出发,通过先进的服务理念,完善的服务设施,卓越的精英团队,丰富的金融产品,使客户享受“温馨、专业、智能”一揽式的金融服务,实现了品牌价值和服务内涵的质的飞跃。

   二、坚持“真情不变”,贴心服务延伸内涵。支行党委把金融服务延伸到文化服务,做到了“三多”,即为客户多想一步,多说一句,多做一点。定期开展珠宝鉴赏、书香茶韵、美容养生、周易风水等沙龙讲座;实现了“三全”,即全方位、全过程和全天候,通过无间隙服务让客户感觉到我们的服务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始终就在身边;体现了“三特色”,即服务管理精细,服务创新领先,服务品质高端。同时,不断延伸服务内涵,创办了《大观风采》、《服务管理一点通》、《服务案例一览通》等内部刊物,把业务和工作,业务和学习、业务和交流资源共享,促进了工作创新和管理效能,实现了发展的新突破。

  三、坚持“行为不变”,知行合一卓越致远。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多年形成的良好的服务行为标准和要求不变。在每一个服务流程、每一个服务环节、每一个服务细节,我们都想在客户前面,做在客户前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无障碍的实时跟踪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服务无处不在、始终就在身边,同时让每一个服务需求在“大观园”满意实现,让每一个服务难题在“大观园”顺利解决,让每一个客户从“大观园”微笑而归。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