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和谐信贷生态 聚焦主动风控能力 商行联盟举办“零售业务联席会——信贷生态合作专题会议”

2017-09-26 09: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联盟成员行间零售业务经验交流,探讨消费金融实务操作要点和案例,助力成员行构建主动风控能力和资产运营能力,2017年9月21日至22日,商行联盟成功举办零售业务联席会——信贷生态合作专题会议。会议邀请领先同业、互联网平台专家分享零售业务转型实践经验,共同交流中小银行信贷资产结构优化和渠道创新。16家成员行零售业务分管行领导、零售业务条线负责人和信息科技部门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为共建资产管理运营平台奠定了基础。

  

  商行联盟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黄鑫致辞  

  商行联盟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黄鑫致辞,他展望了成员行与联盟深入推进零售业务转型的合作前景,提出的共建和谐信贷生态、优化和创新零售业务渠道、提升主动风控能力和资产运营能力的理念得到与会各行的积极回应。

  

  商行联盟北京研究院院长周越博主持会议  

  商行联盟北京研究院院长周越博主持会议并介绍联盟正在建设的资产管理运营服务平台,重点推介了资产筛选、资产定价、信贷流程、账务处理和报表分析等功能在内的“开箱即用”的一站式服务优势。

  

  厦门国金副总裁杨拥军先生分享消费金融与资产证券化的结合路径及发展方向。

  

  数信互融CEO罗杰先生介绍零售资产主动风险定价和风控能力建设的框架和思路。

  

  阳光保险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邹雯女士带来阳光信保产品助力零售信贷发展与创新的精彩演讲。

  

  平安金融壹账通贷款业务中心总监田云先生介绍平安金融壹账通贷款业务合作模式。

  

  蚂蚁金服金融行业副总经理许凯先生介绍蚂蚁金融助贷合作方案。

  

  微贷网常务副总裁汪鹏飞先生介绍微贷网金融产品及运营模式。

  

  达飞集团总裁兼CEO鲁欣先生介绍达飞集团消费金融合作模式与渠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