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7-09-27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监管部门工作要求,积极组织辖属各网点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重点突出,形式多样,取得了较好效果,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

  一是充分利用厅堂宣传。各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用语,大堂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悬挂海报,网点选派专人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并引导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参加有奖答题活动。二是结合网点定位开展周边宣传。各网点充分依托自身定位,深入周边社区、商户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保证宣传工作能够辐射最大化、覆盖最大化。三是走进校园进行重点宣传。先后走进章丘国际双语学校、山东师范大学等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重点介绍打击电信诈骗、非法买卖银行卡等案例,进一步提高公众的防范意识。活动开始以来,累计宣传公众2000余人次,发放折页2000余册。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知识普及氛围,得到了广大公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宣传金融知识,积极践行社会公益活动,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为共建和谐金融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