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激扬青春 安全支付”集中宣传活动

2017-09-27 16: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防范支付风险,向在校大学生普及支付安全常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工作安排,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员工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东方红广场开展了“激扬青春 安全支付”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行通过在现场设置咨询台、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针对当前非法买卖银行卡信息的特点、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维护网络安全等各类问题,向大学生现场讲解了支付安全基本常识,并提示大学生提高安全用卡意识,避免因疏忽而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案例宣讲,与大学生们现场进行互动,营造了热烈的宣传氛围,大大提高了学生们学习金融安全知识的兴趣,增强了他们的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学生、群众咨询问题60余人次,宣传受众量达270余人。

  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深入校园、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采取多种活动形式加强与公众的沟通,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