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高新区支行组织银企对接交流会

2017-09-27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高新区支行联合鲁商会企业家俱乐部组织银企对接交流会,旨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各企业之间搭建平台,进一步密切银企关系,共同营造银企合作、双促双赢的合作氛围。

  活动中,该行向前来交流的各位企业家介绍了业务发展现状以及产品服务方面的特色及优势,表达了与各企业增强互信和合作的愿望。12位企业家依次发言,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多数企业家表达了强烈的融资意愿。现场气氛热烈,双方达成了携手共进、共赢发展的共识,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交流会上,鲁商会发起人李凯对支行进行了授牌,授予支行成为鲁商会企业家俱乐部会员活动中心。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加快对中小企业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供给,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助推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