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未来 招商银行深入推进跨境金融创新

2017-09-28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与国际接轨。招商银行深入推进跨境金融创新,意在为企业走出去和全球化经营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贴身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国际化经营。

  招商银行全面推进“跨境金融”服务,为企业“走出去”和全球化经营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化贴身金融解决方案。其“跨境金融”全面覆盖了从进出口贸易、境外承包工程等传统领域,到对外投资、兼并收购以及境外IPO、发债等海外筹融资等新型资本领域的金融服务需求。招商银行提供的“跨境金融”服务以实现企业“跨境财富管理”为主题,以“跨境贸易交易和资本投资”为主线,围绕3C-Flow“商贸链(Trade and Commerce Flow)、资本链(Capital Flow)、资金链(Cash Flow)”构建跨境“商贸通、资本通、财富通”三大产品体系。

  招商银行相关人士表示,招商银行拥有银行、信托、租赁、基金、期货、消费金融等多个金融牌照,是国内牌照最为齐全的商业银行之一,这有助于充分发挥现代金融服务集团优势,为“一带一路”沿线企业和项目建设提供“境内+境外”、“商行+投行”的综合化融资方案,为“走出去”企业提供多元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