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千鹰展翼”作为银行业入选参展项目 亮相2017年全国双创周

2017-09-28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据悉,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9月15日至21日举办。今年活动周主题为“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上海主会场设在长阳创谷。经中国银监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推荐,招商银行“千鹰展翼助力双创企业翼展云端”参与了项目征集和评选,成为银行业率先入选参展的项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受招商银行总行委派,担任展览解说和现场咨询工作,全面展现招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招商银行作为一家自带创新属性的商业银行,一直以来将双创中小企业作为战略重点客群,提供全生命周期伙伴服务。2010年10月,招商银行在全国范围正式推出“千鹰展翼”计划,该计划集双创企业客户开发、培育、服务于一体,通过打造股权投资服务平台和设计创新的债权融资产品,提供契合企业生命周期各阶段特征的金融服务,促进创新、科技与金融结合。经过七年的努力,招行“千鹰展翼”计划已累计服务双创企业超过30000家;对计划项下双创企业提供了超过3000亿元的贷款支持;2011年以来,“千鹰展翼”企业中已有350家在境内外上市,4000余家在新三板挂牌,近6000余家在2011年-2016年间获得PE/VC机构投资。

  从2012年开始,招商银行连续六年支持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该行积极整合内外资源,从助力大赛宣传、服务参赛企业、改善创业环境等各个层次全面服务大赛。一是积极与各地科技部门合作,搭建大赛综合服务平台;二是积极推荐优质企业参赛,并为参赛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三是整合自身资源,协助大赛宣传;四是联合各类机构,改善创业环境,努力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