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7-09-28 19:28:00来源:中国财经网作者: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自9月1日起,全方位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主题:“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在9月10日集中宣传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各网点走进社区、学校、商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向各类客户从如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正确利用“专区双录”维护自身权益、安全用卡常识及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等方面进行宣传。

  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开展厅内宣传,厅堂内摆放宣传折页、海报,液晶电视循环播放宣传片,LED跑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口号。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招商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走进济南舜耕小学,经七路支行走进青年政治学院东营垦利支行走进当地学校向辛苦工作的老师们送去祝福和精美的礼物,通过观看真实案例、现场分享“我所经历的诈骗”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讲解如何有效防止电信网络诈骗以及安全用卡等金融知识。

  走进周边社区、商场、企业。东门支行在保利芙蓉小区开展宣传活动,东营分行、淄博分行走进商场、小区向当地群众宣传金融知识,经七路支行利用周末时间与合作企业“万达凯悦”组织开展金融知识万家活动;同时分行充分利用分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扩大覆盖面,多频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消费者充分认识到电信诈骗、违法借贷等行为的危害性,提高辨别真伪的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致力于打造最佳的金融服务,组织开展了面向社会公众的各类主题宣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9月,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将开展更多有特色有创新的金融宣传活动,围绕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树立科学消费观,让更专业、更科学的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