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淄博市分行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17-09-29 09: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超

  

  为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在全社会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良好氛围,根据人民银行通知要求,9月8日,农发行淄博市分行到淄博陶瓷科技城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当天正值第十七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举办时间,过往车辆、行人众多。该行充分利用有利时机,选取合适地点,布置宣传横幅、展板,发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并现场讲解如何查询使用个人征信报告。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前来咨询、了解征信知识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累计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据悉,该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和社会环境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王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