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淄博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及“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7-09-29 09: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姬军 王培

  

  根据上级行和监管部门文件要求,农发行淄博市分行认真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及“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上街头、进学校、走社区,围绕主题,积极响应,确保文件及指示精神落实到位,使工作取得实效。

  9月18日,农发行淄博市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 及“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小组成员深入高新区太平村,为村民开展金融知识现场讲座,采取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村民普及金融知识,确保讲得实、听得进、记得住、用得上。针对防范意识较弱、易被不法分子利用的中老年人群,通过揭示不法分子惯用的伎俩,讲解如何识别和防范金融诈骗,提高了中老年人群在理财、存款、保险、防范金融诈骗与非法集资等方面的金融安全意识,提高了正确使用金融产品的能力。(通讯员:姬军 王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