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垦利区支行积极参加区金融系统运动会

2017-09-29 0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强

  9月16-17日,由垦利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主办的"金协杯"金融系统运动会在垦利区隆重举行。为了迎接垦利金融系统这场体育盛会,农发行垦利区支行召开专题会议鼓励员工积极报名,制定参赛方案。员工们踊跃报名,提前练习相关项目,最终组成了由队员、后勤保障组、啦啦队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队员们奋勇拼搏,沉着应战,面对全区银行业众多强手,较好地发挥出了应有水平,展现了我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锻炼和展示了农发行垦利县支行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提高了他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激发了员工们的拼搏意识,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该行员工势必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一心、奋勇争先、推动区行快速全面发展。(垦利区支行 李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