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滕州市支行认真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17-09-29 10: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宋伟 张源

  

为进一步落实银监局安全稳定建设机制要求,提升安全稳定能力,农发行滕州市支行对照方案要求,成立了“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治理活动”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通过对照方案,全面排查安全保卫、消防、案件防控、员工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安全稳定隐患,制定应对预案,加强内部应急演练,逐步建立维护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夯实维护安全稳定基础,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进一步落实安保措施,建设了“微型消防站”,围墙加装了铁丝防护网,建设了消防池,对原有灭火器进行了统一更换,将各项安全保卫制度,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张贴上墙,提升了安全防护技防能力。通过认真组织开展员工异常行为专项排查,提前消除不稳定因素。(通讯员:宋伟 张源 农发行滕州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